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武汉市恒沃科技有限公司

培美曲塞二钠, 3-吲哚羧酸, 羟丙基-β-环糊精, 莫西沙星侧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本厂长期供应三油酸甘油酯原料药#18872220785
本厂长期供应三油酸甘油酯原料药#18872220785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1本厂长期供应三油酸甘油酯原料药#18872220785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2 05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本厂长期供应三油酸甘油酯原料药#18872220785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09001 种类: 三油酸甘油酯
性质: 油包水型 来源: 化学合成品
型号: 122-32-7 规格: 25kg/塑料桶 可拆
商标: 南箭 包装: 25kg/塑料桶 可拆
CAS号: 122-32-7 性状: 微黄液体
产量: 50000

“本厂长期供应三油酸甘油酯原料药#18872220785”详细介绍

中文名称:三油酸甘油酯
三油酸甘油酯中文同义词:(Z)-9-十八烯酸-1,2,3-丙三基酯;甘油三油酸酯;三油精;三油酸甘油酯;三苯基氯化四唑;甘油三油酸醋;油酸三甘酯;丙三醇三甘油酸酯,油精
三油酸甘油酯英文名称:TRIOLEIN
三油酸甘油酯英文同义词:C18:1,[CIS]-9;DELTA 9 CIS TRIOCTADECENOIN;GLYCERYL TRIOLEATE;GLYCEROL TRIOLEATE;GLYCERINE TRIOLEATE;1,2,3-TRI[CIS-9-OCTADECENOYL]GLYCEROL;18:1TG;TRIOLEOYLGLYCEROL
三油酸甘油酯CAS号:122-32-7
三油酸甘油酯分子式:C57H104O6
三油酸甘油酯分子量:885.43
三油酸甘油酯EINECS号:204-534-7
三油酸甘油酯相关类别:非离子表面活性剂;工业表面活性剂;化工助剂;羰基化合物;中药对照品;标准品;有机酯;脂肪酸甘油酯;有机砌块;甘油酯;植物提取物;chemical reagent;pharmaceutical intermediate;phytochemical;reference standards from Chinese medicinal herbs (TCM).;standardized herbal extract;对照品;通用试剂;植提标准品;酯
三油酸甘油酯Mol文件:122-32-7.mol
三油酸甘油酯三油酸甘油酯 性质
三油酸甘油酯熔点 -5,5°C
三油酸甘油酯沸点 235-240 °C18 mm Hg(lit.)
三油酸甘油酯密度 0.91 g/mL(lit.)
三油酸甘油酯折射率 n20/D 1.470
三油酸甘油酯闪点 330 °C
三油酸甘油酯储存条件 2-8°C
三油酸甘油酯溶解度 chloroform: 0.1 g/mL, clear, colorless
Merck 9732
三油酸甘油酯稳定性Stability Stable, but air and light sensitive. Incompatible with strong oxidizing agents.
三油酸甘油酯CAS 数据库122-32-7(CAS DataBase Reference)
三油酸甘油酯 用途与合成方法
三油酸甘油酯化学性质 本品为无色无味液体,沸点235~240 ℃,相对密度(25℃)0.915,溶于醚、氯仿、四氯化碳中,微溶于醇,不溶于水。
三油酸甘油酯用途 用作工业乳化剂、纺织工业用作润滑剂。
三油酸甘油酯用途 用于纺织工业中的润滑剂、金属后加工处理的平滑剂
三油酸甘油酯用途 测定天然脂肪成分。乳化剂、遮光剂、消泡剂、整理剂、润滑剂、及医药原料。
三油酸甘油酯生产方法 将1 mol甘油加入反应釜中,预热到60℃,加入3 mol油酸、带水剂苯和催化剂量的硫酸。减压加热回流,脱水4 h,冷却,用5%的Na2CO3水溶液中和,分出水层,减压脱水得产品。
三油酸甘油酯订购须知
1、发货日期及快递:
本店所售产品,小件物品公司一般选择韵达快递(如有其它要求,请联系客服说明),大件货物一般走物流,这个您可以联系我们商议,无特殊情况下15点前的订单当天即可发货。
2、发票说明:
    本店所售产品,开票请与客服联系,我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,可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及普通发票(增票税点为17%)。
3、产品质量:
    本店所售产品,均由我司质检部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,实行初检、复检、终检三检制。确保产品100%合格(符合质量标准)。
4、售后服务:
    本店所售产品,如未拆包装,到货一周内可无条件退换货物。如已拆包装,在产品存在质量问题的情况下,您可联系客服提供相关说明,两周内同样可以退货或者换货(注:请客户在操作过程中不要混入其他原料或者杂质)。
5、其他服务:
    如您对产品有那些需要了解或者不是很明白的地方,欢迎您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。
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!!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